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东方红小学:创文有我,隆回更美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8-0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83日上午,沉寂月余的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校园内热闹非凡,扫地的、刮污渍的、擦玻璃的、摆桌子的、清理花坛的、扫天花板的、整理工具房的等等,整个校园处处可见忙碌的身影,这是该校组织的“创文有我,隆回更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场面。

本次活动,学校提前在学校工作群下发活动内容、工作要求以及责任人员、督查人员安排,各班班主任、科任教师及聘请的保安、保洁人员全力配合,形成了全员参与,合力改善,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该校教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清理,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高速有效地将教室、公共区进行全面整理、清扫,一切按照省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整理归位,让校园环境更加整洁、规范、有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校园环境焕然一新,还进一步激发了该校教师参与文明创建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环保意识,提升了学习、办公环境质量,助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创文氛围,以实际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通讯员廖文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