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石家庄市教育局来隆回考察学习防学生溺水工作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8-0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7月28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学校安全科科长袁彦军等一行来隆回考察预防学生溺水工作,重点就“人防+物防+技防”的三防体系建设进行了研讨。

交流会上,县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教育局原武装部长王在群同志作了经验汇报。隆回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多措并举筑牢学生防溺水安全屏障。该县一是统筹谋划,健全水域管理机制;二是全面摸排,定准水域管理重点;三是“三防”结合,全面提高水域管控能力;四是从严督导,确保水域管理闭环高效运转。

交流会后,石家庄考察组一行又现场参观了隆回县防溺水预警系统监控平台。平台工作人员对预警系统的智能预警、电子围栏、即时告警、远程喊话、智能跟踪、红外夜视等功能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考察组同志对该县防溺水工作经验和做法及“三防”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

    (通讯员 彭利 贺德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