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花门街道中心校举办2022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9-2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928午,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校城西学校田径场举2022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校举办2022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本次比赛设初中组和小学组,实行单项比赛。设置的项目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铅球、跨栏、接力赛等多个项目。城西学校代表队、石门中学代表队、城南小学代表队、天福小学代表队等15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场上,参赛运动健将努力拼搏,顽强进他们用实力和毅力书写花门街道中小学生靓丽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已揭晓。石门中学荣获八个第一,曾家坳中学荣获11个第一,城西学校荣获二个第一,同时选拔12名学生参加隆回县2022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通讯员 徐善海 刘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