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隆回二中举行2022年“情暖重阳节,喜迎二十大”茶话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9-2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月29日上午10点,隆回二中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2年“情暖重阳节,喜迎二十大”茶话会。退休老同志和在家校级领导参加茶话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史湘萍主持。

报告厅内情意浓浓,其乐融融。学校工会精心准备了水果、慰问金,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

情暖重阳节,人间重晚晴。校长卢小军首先感谢全体退休教师为学校所做的重大贡献,并指出老同志的高风亮节与鞭策鼓励是学校发展的动力与源泉。

卢小军校长对学校现在的基本情况、办学业绩、学校规划、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卢小军校长特意介绍了省教育厅夏智伦厅长对隆回二中进行视察并对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和厚望的相关情况。卢小军校长还通报了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特意向隆回二中2022年高考继续取得优异成绩发来贺信等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关爱下一代工作,重点是关注身心健康、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等。

卢小军校长祝福老同志家庭幸福、万事胜意、健康久久。

退休教师代表陈世楚、丁隆德、阳新苗等老同志或现场发言,或在微信群留言,十分感谢学校领导一如既往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并对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

茶话会后,学校领导和与会退休教师亲切合影留念。

(通讯员 李庆刚江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