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万和实验学校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9-2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隆回建设,加强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9月26日上午8:30,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开展了“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匡慨同志一改常态,以问答的方式,带动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十全十美”的问答中来,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间便学到了安全小知识。活动后,同学们明白了“十美”既“青春美”、“思想美”、“道德美”、“精神美”“行为美”、“习惯美”“健康美”、“安全美”、“生活美”“家乡美”。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教育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是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

(通讯员 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