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资讯

羊古坳镇韩家铺小学开展“庆国庆”课后服务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9-2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2022928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课后服务内容,培养学生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羊古坳镇韩家铺小学结合课后服务,开展“庆国庆”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中,手工老师根据不同主题把学生分好组,把事先画好的底图分发给学生们。期间,老师耐心指导学生用粘土粘贴鲜花、爱心、热气球等画作,互相配合下,学生们完成了不同主题的手工制作,得到了手工老师的大力赞扬。通讯员肖俏宁艳媚)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魅力和乐趣,激发了学生们的空间想象力,也为乡村学校课后服务增添了色彩,更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厚植了热爱祖国的情感,增强民族自豪感,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