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滩头镇:实干兴教有能手

来源:滩头镇  时间:2019-10-22   作者:滩头镇

 

滩头镇中心学校校长胡红军自上任以来,励精图治、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全面了解该镇各学校办学水平、教师工作状态、学生素质情况等,不计辛劳,短短一个多月,足迹遍布全镇16所大小学校和各乡村街道,通过明察暗访,做到了对全镇教育的优势与短板了然如胸。

3

胡红军在栗山完小

2

胡红军在苏塘完小

胡红军同志通过咨询老师、访问学生、查看各种记录、查阅教师备课阅卷等方式,对学校管理、教师出勤、教学行为规范、教学常规等日常基本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通过查看各种制度、应急预案、巡查校园等方式排查安全隐患;通过深入施工现场,与施工人员深切交谈等方式了解基建进展情况。

1

胡红军在白居小学

微信图片_20191022165125

胡红军在三面小学

胡校长身兼县教育局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职务,每个星期都得驻村办公,滩头镇又是一个教育大镇,全镇学校分散,要把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做细做实,无论是时间上还还是精力上都是极大挑战。然而,胡校长不畏艰难,每做一件事都把它做到极致、做出特色、做出成绩。相信不久的将来,滩头镇的教育事业将会迈上崭新台阶。(刘东升 彭利图文报道)

4

胡红军在排上小学

5

胡红军在双江完小

6

胡红军在滩头镇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滩头镇责任编辑:滩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