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管理

花门街道增家坳中学举行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2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为贯彻落实教育局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学校师生人身安全,预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的教学秩序、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4月26日上午,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举行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唐勇军校长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政教副校长贺毅新首先传达了花门街道中心学校安全会议精神,随后贺毅新校长结合学校实际从防溺水、交通安全、校园欺凌、管制刀具、饮食安全、防疫及传染病防治、校园周边环境和消防安全八个方面进行分析总结,并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全体教职工对于安全工作要重教育、重检查、重落实整改、重预防,要切实提高全体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全体教师要紧密配合,家校联合,预防为主,防微杜渐,以保证学生在校安全学习,在家安全生活。

会后,曾家坳中学安全领导小组将对校园安全进行一次大排查,排查内容主要包括设施安全、校园欺凌事件、校园周边可疑人员排查,迅速彻底排除安全隐患。查找安全工作死角和漏洞,强化措施查缺补漏,完善安全工作机制继续实行“封校制”管理,控制外来人员随意出入校园。

校园安全是学校日常工作的重要保障,相信在全体曾家坳中学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造出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 庞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