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管理

隆回部署理化生实验操作及信息技术考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517日,隆回县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信息技术考查工作考务培训会议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县教育局教学设备服务中心负责人周同录就此次考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周同录指出,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精密组织、确保质量,要严肃纪律、确保安全。教学设备服务中心罗利民结合考查实施细则进行了考务集中培训。

县教育局副局长马晖晖在会上强调,要明确考查的重要性和意义,要多措并举、全力搞好考查工作,要培养学生考试中的养成教育,做细做实做好考查工作。

会后,分组分科进行了具体培训。

据悉,此次考查对象2021年全县在籍在校八、九年级学生。考查范围八年级生物及九年级物理、化学教材规定的实验内容。每科4个试题,参加考试学生根据抽签结果确定考试试题。520进行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技能考查521进行生物实验操作技能考查、信息技术操作能力考查实验操作技能考查、信息技术考查成绩纳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评价成绩,理化生三科共计30分,每科计10分;信息技术考查计10分。

通讯员 肖大松 周同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