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管理

隆回召开全县教育系统综治安全、项目建设、校车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3-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3月10日,隆回县全县教育系统综治安全、项目建设、校车管理工作会议在思源学校召开,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出席了会议。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分管综治、基建、校车工作的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副局长马晖晖就前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安排部署;综安股负责人杨显彪、基建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玉初、校车办负责人颜彦山分别就综治安全、项目建设、校车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业务培训。

刘向华分析了2022年的形势,对如何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强化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变被动应对为主动履责;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见效;要强化监督,紧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教育安全专项整顿等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好专项检查和综合督查,全力做好2022年的综治安全、基建和校车管理工作。

(通讯员杨程证 阳志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