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管理

隆回二中召开假期安全教育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7-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7月9日上午,隆回县第二中学召开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会,就推进疫情防控、防溺水工作、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再督导、再部署。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校党总支书记王书博主持。

校长卢小军强调,全校上下要树立整体安全观,不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做到人人皆知;不断加强安全制度建设,规范全校师生的安全行为,做到人人皆行;不断深入开展工作,加强安全排查力度,对风险管控做到精准识别;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工作,坚持失责追责的工作机制。卢小军强调,所有部门都要强化安全发展底线和红线意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积极行动,密切联动,在全校营造安全和谐的发展氛围。各班主任及科任教师一定要做好安全教育宣传,暑假期间,充分利用班级微信群,进一步加强防溺水、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校园欺凌、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的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平平安安到校,安安全全回家,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刘剑 刘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