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管理

隆回县开展2022年“班班通”培训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9-2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917日到918日,隆回县教育局组织2022年新安装了“班班通”触控一体机设备的学校近600名教师分小学和初中学段分别在九龙学校和思源学校进行培训。

此次班班通培训由创亿达公司的培训讲师和县教育局教学设备服务中心的教师们授课,授课教师们从班班通硬件的使用与维护、畅言智慧课堂的使用和教学资源的应用与开发、售后操作流程、班班通设备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结合学校教师使用班班通的实际情况,耐心地为老师们答疑解惑,培训内容富有创造性、趣味性、实用性和针对性,深受所有参培教师欢迎。培训会场秩序良好,互动气氛热烈。参培教师们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巨大,将在以后的教学中充分发挥班班通设备的作用,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资源,为打造有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发挥积极、有效作用。

目前,我县班班通建设在全省名列前茅,班班通建设是实现教育信息化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良好的教育信息化水平能有效促进学科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营造良好氛围,提高课堂效率,为全面提升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最佳保障。

通讯员 张立荣陈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