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管理

隆回县举办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10-1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基厅函〔2022〕20号)要求,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基础教育工作,加强优质课程资源建设,继续组织开展“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10月9日,隆回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培训会在思源学校顺利召开。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匡耀南主持,全县各单位推选的“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的授课教师以及各中心学校分管领导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县教育局教学设备服务中心周同录主任首先通报了我县2021年在“基础教育精品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今年的“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教育局教学设备服务中心张立荣“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

随后,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晖晖为每一位报名参加遴选活动的授课教师点赞,并要求教师们一定要珍惜此次机会,希望教师们在精品课活动中努力创新,超越自我,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最后,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匡耀南要求参与基础教育精品课授课的优秀教师们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充分做好准备,县教育局将全力支持与配合本次活动,力争每位老师的授课课例都有特色和闪光点,在2022年基础精品课活动中为我县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培训,授课教师们对“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基本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表示将发挥出最好水平,在本次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通讯员 陈珂 阳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