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隆回县花门街道城西学校开展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贯彻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11日,花门街道城西学校特举行"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通过班级初选,年级组复赛,最终有14位师生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让孩子们深深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无数英烈用生命守护着黎明,虽然我们无法做到感同身受,但我们至少可以做到铭记和珍惜。经过各位评委的公平公正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支部书记范生权表示:希望通过这类活动,掀起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学思悟践,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作为人民教师,我们更要牢记党的嘱托,不忘教育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通讯员 陆丽琼 廖曦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