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滩头镇双江完小开展“最美教室”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抓好学校文化窗口——班级文化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大力营造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滩头镇双江完小于5月10日开展了“最美教室”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包括:班务栏、图书角、展示栏、黑板报、卫生角等方面的布置。

上午11时整,评委组成员走进了每一个教室,一幅幅设计精美、色彩亮丽、富有个性的版面吸引了评委的眼球。活动中,各班主任充分运用了赏识的魅力,引导学生自主设计,学生们八仙过海,各显身手。分别开辟了“妙手生花”、“我型我秀”、“班级之星”“学生风采”等特色专栏。

此次评比活动,展示了班主任的创新理念,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学生审美能力和动手能力,美化了育人环境,亦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讯员 陈金 申慧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