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五年级篮球比赛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五年级篮球比赛于56日中午,在该校篮球场拉开帷幕。

此次篮球比赛共有11个班级参加比赛。学校利用中午和下午的休息时间,组织五年级11个班级11支队伍参加比赛,由学校专业体育老师当裁判,秉持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篮球比赛先以班级为单位逐次进行循环赛,再根据班级排名打交叉淘汰赛,最终确定排名。各班篮球队员积极做好比赛准备,赛场上个个英姿勃发、激情四射,各班队员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和班主任老师为他们呐喊助威。一轮轮进攻与防守,异常激烈。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篮球比赛于511日下午圆满结束。最终160816101603班获得了一等奖,160916051604班获得了二等奖。

此次篮球比赛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增进了孩子们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思源学生的风采!

(通讯员:阳笑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