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滩头镇中心小学举行“六一红歌 童心向党”庆祝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3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歌最甜,六一的童心最欢畅!在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31日上午,滩头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了以六一红歌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六一少先队入队仪式暨文艺汇演活动。学校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欢聚一,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庆祝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彦辉校长的致词祝福孩子们拥有一个最美好的童年,勉励孩子们学会感恩,红心向党。286名新队员在队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孩子们的合唱朝气蓬勃充分体现了孩子们的天真可爱、童真无邪,赢得了家长的阵阵喝彩。舞蹈节目动作整齐划一内容新颖,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自信的个性品质。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家长和孩子们还意犹未尽地欣赏了学校师生创作的六一书画优秀作品展出。在展区,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展现了他们的优秀才艺和对党的讴歌、对祖国的自豪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也给家长和孩子们留下了快乐、幸福、难忘的时光。

(通讯员胡设平 范开 阳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