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隆回二中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0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月2日上午8时,隆回县第二中学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该校领导、高一新生与班主任及湖南省高校军训团教官等参加,党总支书记王书博主持。

校长卢小军作军训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强调军训是培养家国情怀、锻炼体质意志,是脱离稚嫩、走向坚强,脱离懒散、走向自律,脱离孤独、走向团结,希望同学们不怕苦、追求怕不苦,为精彩的高中生活抒写序章。军训教官易锟表示全体教官有决心、有信心顺利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希望全体学生用信心、用汗水、用坚持圆满完成军训科。

774班学生喻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学生对橄榄绿的憧憬之情,誓言在军训期间将遵守纪律和规章,奏响青春最强音。副校长肖佐凡宣读了军训纪律,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恪守纪律、严格训练,体验军人生活,磨砺钢铁意志。

随后,教官们进行了队列展示。教官们整齐的队形、铿锵的步伐、刚劲的动作,赢得了全体师生和观看家长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肖佐凡为班级授班旗,王书博宣布2021年高一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通讯员 刘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