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三次调研谋发展,一枝一叶总关情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6-1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7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10人莅临隆回职业中专,进行实地调研,进行全省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集中督查。学校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厅长一直以来对隆回职业中专发展都十分关注,已是第三次考察隆回职业中专,看到隆回职业中专日新月异的变化,不禁感叹:“去年冬天我来的时候,还不像现在这个样,现在400米的标准田径场与体育馆都建设好了,现在学校越来越漂亮、大气了!”

隆回职业中专校长马小乐介绍:2012年隆回县作为国家级贫困县,在财政捉襟见肘情况下,县委政府从万般艰难情况下挤出9000万元开始修建新校区,至2021年底,共投资2.25亿元,建成了邵阳市最美环境的职业学校,学校被评为“邵阳市最美校园”、“邵阳市文明校园”。2022年又斥资1000多万元,再征迁80亩地,将新老校区连通,整个学校面积达400亩。

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红梅,市教育局副局长刘运礼、市教育局职成教科长曾丽莉,隆回县委副书记曾艳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胤,隆回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等陪同调研。

(通讯员: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