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过政治生日 做廉洁干部——隆回县教育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6-0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5月31日下午,隆回县教育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做廉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组织关系所在的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参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参与组织生活。

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谭虎跃同志为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彭少国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彭少国同志分享自己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总结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和职责,充分表达了对教育事业执着追求。

随后,支部书记谭虎跃同志领学《省委办公厅印发〈若干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弹好全面从严治党“五线谱”奏响教育系统正风肃纪“进行曲”》以及“基层党建基础知识50题”等党建业务知识。

刘向华同志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过好党员“政治生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紧迫感;要做好本职工作,学会“弹钢琴”,统筹安排好教育教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要加强清廉学校建设,筑牢思想“堤坝”,守牢廉洁从教底线,扎紧制度“笼子”,统筹推动全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过“政治生日”与党员党性教育进行了有效融合,同时激励党员不要忘记身份,时刻保持良好形象,永葆奋斗精神。

(通讯员曾宋求李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