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隆回二中举办党建及乡村振兴知识竞赛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6-28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月27日下午,隆回县第二中学党建办举办了党建、乡村振兴知识竞赛,118名党员教师参加了竞赛。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践行“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隆回二中党建办举办党建、乡村振兴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包括党建相关知识,又包括乡村振兴战略知识,旨在加深党员教师对乡村振兴知识的学习理解。

竞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认真作答。经过激烈角逐,36名党员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促进了党员教师对党建知识、乡村振兴和“三农”相关知识的理解,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做好北山镇建塘、长冲两个乡村振兴村的帮扶工作。

(通讯员 刘剑 廖建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