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隆回县委书记刘军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6-1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月6日,隆回县委书记刘军带着政府、教育、卫健、食监、交通、公安、电力等相关部门,先后到隆回二中、隆回九中、隆回一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刘军一行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相关设施、物质、体温异常考生的处置工作及考点考场设置、视频监控、试卷保密、电路保障等各环节等准备情况,要求各考点要严格按照组考方案和应急预案各司其职,认真做好考试相关组织保障和服务工作,特别是非冠状病毒防治工作,坚决杜绝疫情在考点出现;要细化管理,依法治考,做好饮食、人身、校园、交通、保密安全;要优化服务,规范操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硬化责任,严肃纪律,做到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各项制度执行到位,严防突发事件和舞弊现象,打造诚信高考、平安高考、阳光高考、温馨高考。

据悉,今年隆回县共有8755人参考。全县共设隆回一中、隆回二中、隆回九中三个考点,293个考室,为应对疫情,还按考室数量的10%设置了备用考室和万和实验学校备用考点。

(通讯员 刘剑 罗德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