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疫”演到位,筑防线,安全迎接幼儿入园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8-2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保障全园幼儿及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8日上午,县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演练前,园长马艳峰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结合《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全面解读《隆回县幼儿园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方案》,提出演练要求、明细岗位职责,部署具体分工,确保各环节有序开展。

演练中,教师们结合幼儿的一日活动,从进入校门口“一米距”落实、测量师生体温异常和班级内突发状况等场景进行实战操演。演练现场,参与教师按照既定预案迅速行动、配合密切,准确高效地完成了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任务

演练后,应急演练指挥小组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整改,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

本次演练活动,从多角度场景预设再现,将每一项防疫环节和突发事件预想细致、应对扎实,提高了教职工疫情防范意识,有力保障了开学后全园师幼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通讯员 曾菊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