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天地

丁山小学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9-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我救助能力,922日,隆回县丁山小学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0时28分,警报声响起。该校校长廖仁元现场指挥,各班主任和老师立即到位,按照指定路线,快速引导学生疏散。老师们带领学生弯腰行进,用湿手帕、毛巾捂住口鼻,小步快跑,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各班迅速清点人数并报告逃生结果,确保所有学生都安全撤离。政教处李燕主任对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广大师生珍爱生命,掌握火灾发生时报警、逃生的正确方法,增强安全应急能力。

学校还邀请周边群众来校观看评价本次安全演练,社会反响好,大家对丁山小学安全卫生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通讯员 魏懂义李燕 聂宁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