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情系隆回教育 大爱回报社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5月10日下午,湖南聚丰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隆回聚恒置业有限公司在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多功能报告厅现场对隆回县教育基金会捐赠150万元;对思源实验学校捐赠30万元,分3年支付。

此次捐赠给思源实验学校的10万元将对该校2020年教育教学质量优秀者予以奖励。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公司董事长罗志平,总经理罗任远,隆回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晖晖,党委委员、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阮海清,县教育基金会刘光国及思源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

据悉,阅江府位于伏龙江与赧水交汇处,三面环江风水宝地,十里花溪景色如画。入则幽静出则繁华,后有山前有水;坐拥十里花溪、八里江湾水岸、四十亩湿地公园、一万平中央景观园林。交通出行畅通无阻,周边配套一应俱全。紧邻隆回思源学校。既有稀缺的双江景景观资源,又有雄厚的名校配套。总经理罗任远,湖南聚丰、隆回聚恒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董事长罗志平的带领下,回隆回投资创业,四年中投资两个项目,魏源文化创意产业和阅江府,目前都平稳健康发展。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丁加健同志代表思源学校全体师生对湖南聚丰、隆回聚恒置业的爱心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给学校送来了温暖,给予了学校物质上的支持以及精神上的鼓励。丁加健,思源实验学校自2017年办学以来,学校基础建设完善,功能室齐全,教学质量优异,是学生求学的理想学校。现有330多个教师,7300余名学生,学生大多为进城务工子女,留守孩子居多。作为学校,全体师生衷心感谢湖南聚丰、隆回聚恒置业的关心和帮助,决不辜负他们的浓浓真情和爱心,一定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思源学校的学生,定将以此为契机,用书中的知识充实头脑,用智慧改变命运,长大后为振兴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晖晖同志用“感谢、高兴、希望、祝福”八个字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感谢湖南聚丰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隆回聚恒置业有限公司的对隆回教育的一片大爱,感谢罗志平、罗任远这样的爱心企业家为隆回的教育事业贴砖加瓦;为隆回的教育、为思源学校、为所有老师而高兴;希望思源学校在丁加健校长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希望隆回教育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湖南聚丰、隆回聚恒置业越来越兴旺发达!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隆回的教育有了这样一批爱心企业家,定会蒸蒸日上。

(通讯员:廖小兵 阳笑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