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省视导专家朱美军一行对2021年隆回县落实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2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5月17日至19日,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视导专家朱美军、赵俊杰对隆回县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20所样本校逐校进行督查。

两位专家实地察看每一所样本校环境卫生、校容校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逐项查看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宣传栏、公示栏、测试办公室、测试教室、保密室、校长及教师问卷调查填答室、体育室内测试室、50米跑、15米折返跑等现场准备情况;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询问师生参加培训及学生练习情况,并逐校现场点评。

点评会上,专家们肯定了该县对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认识到位、准备工作相对充分、组织规范有序,同时指出部分样本校在资料规范、保密室准备、体育场地设置、学生训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各样本校负责人表示一定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专家提出的整改清单立行立改,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通讯员 黄精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