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中国品牌日 ┃ 游云上展馆 看“湘品新高”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立足湖南新定位,加速开放发展,凝聚品牌发展共识,深入开展质量品牌提升工程,已有一大批产品、企业、区域、产业品牌和区域公用品牌脱颖而出。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湖南省线上线下搭建“湘品新高”主题展馆,设置“三高四新”“红色沃土”“百年湘韵”“小康新美”“风物今朝”等五大版块,遴选55家品牌企业线上参展,其中20家现场展陈,生动展现了湖南制造大省、红色热土、首倡之地、文创之都、绿色发展的独特魅力,全方位塑造了“芙蓉国里尽朝晖”的品牌高质量发展形象。



“湘品新高”湖南馆


步入“湘品新高”云上湖南馆,观众在全面了解湖南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新气象的同时,还可重温毛泽东等一大批湘籍革命家“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魅力,聆听郴州汝城沙洲村红军“半条被子”的故事;了解中国第一台航空发动机、第一台干线电力机车、第一辆微型汽车在湖南诞生的灿烂历史;了解“精准扶贫首倡地”湘西十八洞村唱响的大地颂歌;还可“打卡”九芝堂等湖南老字号品牌;感受“中国工程机械之都”“两山”科技创新风起云涌、湖南自贸试验区崭新启航的荣耀时刻。



一“码”通达湖南馆看“湘品”创新高


720度3D全景云上展馆,好看、好玩、更好用。在呈现线下展馆实况的同时,云上展馆增加了大量视频、图片、音乐和互动,内容更丰富多元,历史感和现代感并存,让人足不出户即可开启湖南品牌的精彩体验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