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2021年隆回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拉开序幕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7-1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丰富全县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增强锻炼意识、健康观念,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团队协作能力717日,隆回县教育局主办、县教育局工会联合会2021年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拉开序幕。

县教育局工会联合会主席刘建英主持开幕式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在开幕式上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英鹤作了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汉才宣布比赛开始。

刘向华指出,篮球比赛是最需要团队精神和运动技能的赛事,是体能加智慧的运动,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刘向华希望通过次比赛,大家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并将由此激发出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在全县教育系统中掀起一个人人参与天天锻炼的全民健身体育运动新高潮。

周英鹤指出,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对于提高全县教职工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和谐,赛出新时代教职工的崭新风貌。

717日晚,首场比赛在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与欢呼声中拉开序幕。抢球、断球、防守、盖帽、进攻……双方队员竭尽全力,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奋力拼搏配合默契,营造出了团结、文明、进取的比赛氛围。

据悉,此次篮球赛为期8自全县教育系统的34支代表队、500名运动员参加。县教育局工会联合会在赛前精心组织赛事,竭力做好各项工作。比赛分为乡镇、街道中心学校组和县直学校组两个大组,将经过120场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乡镇街道组县直学校组前四名同时,比赛还设道德风尚奖四个、优秀组织奖四个。

(通讯员 肖大松 王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