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刘向华暗访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8-0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8月6日,隆回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山界回族乡中心学校、花门街道中心学校、资滨学校等学校暗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晖晖陪同参加暗访。

每到一个单位,刘向华认真查看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具体了解当前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还就学生防溺水工作进行现场督查,现场交办督查发现的问题。

刘向华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职能,积极担当作为,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应接尽接、禁接核实、缓接追踪”疫苗接种原则,全面开展 15-17 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校园实行封闭管理,落实出入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及接种码等管控措施

据悉,县教育局对全县教育系统疫苗接种工作实行一日一通报并适时对落后的单位主要负责人约谈。巡查防控组分组深入各乡镇检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工作部署、封闭式管理、环境卫生、值班值守、防控工作实施情况,督查《关于暂停校内外线下教学和培训活动的紧急通知》落实情况学校师生疫苗接种落实情况。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系列宣传、劝导、“小手拉大手”活动。

通讯员 肖大松 李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