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县教育局召开“双减”工作暨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9-1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月10日上午,隆回县教育系统“双减”工作暨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动员会在局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晖晖,县人民政府副主任督学刘苏美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县教育局基教股、民办股负责人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全县如何将“双减”工作落实落地进行了工作部署。

马晖晖、刘苏美在会上先后强调:要高站位,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力争使我县“双减”工作和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尽快取得实效。

(通讯员:陈胜,涂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