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县教育系统师生参加隆回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万人签名仪式活动掠影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6-0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育好文明人,共创文明城。6月1日上午8点,隆回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万人签名仪式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县人民政府副总督学、县教育系统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苏美及东方红小学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场上,微风和煦,人头攒动,师生们精神抖擞地站立在教育方阵队伍中。

活动中,东方红小学学生代表黄子洋同学宣读了“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的倡议书,用稚嫩的嗓音喊出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嘹亮口号!

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读《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广场。


随后,局领导及师生们依次在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创建文明城,你我共参与”的诚挚意愿。

(钱小泉肖大松 黄铭静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