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隆回县校车办开展校车安全联合执法路查行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6-2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23日早上7时,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胤带领交警、交通、应急、教育等县校车办职能部门组成的检查组桃花坪街道廖阿桥路段开展校车安全联合执法行动,路运行校车。

检查过往5校车驾驶员准驾资质、超载、照管员到位、学生是否系安全带定点停靠上下学生校车安全设备是否良好、标牌是否逾期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校车驾驶员进行了宣传教育,提醒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时刻把校车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保障乘车幼儿的交通安全。

张胤强调,校车驾驶员和照管员要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相关校车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安全、规范运行,确保学生平安上下学。

通讯员 阳志飞 颜彦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