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省教育厅到隆回县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8-15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811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带队到隆回县调研教育工作。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副市长蒋伟、县委书记刘军、副县长张胤等参加。

夏智伦一行首先来到七江镇建华少儿活动中心,了解该活动中心发展历程、本地特色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夏智伦对建华少儿活动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其进一步挖掘地方特色资源,丰富活动内涵,把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成为家长信任、学生喜爱的活动场所。

在隆回二中,夏智伦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了解了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师资配备、校园安全管理、高中教育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刘军汇报了隆回县近几年教育管理、办学条件、教学质量、教育保障、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及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情况。

夏智伦对隆回县近几年教育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隆回县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建设,打造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