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隆回县教育局总督学阮海清一行对全县校内减负工作开展暗访督查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9-25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月23日,隆回县教育局总督学阮海清一行对全县校内减负工作开展暗访督查。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思源实验学校、县芙蓉学校、三阁司镇红光小学、九龙学校等学校开展暗访,就各学校社会事务进校园从严管理排查、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并详细了解各校学校作业管理、课后服务等校内减负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暗访后,阮海清总督学要求学校要重点对学校社会事务进校园情况、作业管理及课后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坚决杜绝与教育教学无关的社会性事务侵蚀校园,并要求各校完善投诉举报渠道,接受教师及家长对摊派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指令性任务的投诉举报,并及时进行核查处理。

(通讯员 丁晓 黄精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