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时政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蒋志南到朴塘完小开展教育助学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9-16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16日上午,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邵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蒋志南率领市政协委员和市民建委爱心人士等18人到隆回县岩口镇朴塘完全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和开展助力乡村教育助学活动。

蒋志南一行人在该校校长的陪同向导下,先后参观了学校阵地建设和德育活动展板,当一行人走近教室时,被可爱的孩子们热情的邀请进了教室,孩子们和各位爱心人士进行了简短的游戏互动,蒋志南和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谈,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要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随后,蒋志南还率领同行的委员们奉献爱心,对家庭较为困难的留守儿童等20名学生每人关爱资助500元。

民建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双艳、秘书长刘成生等,隆回县大邵公益会长毛玲琳,岩口镇党委副书记邹立湘,邵阳市人大代表、镇中心学校校长李韬等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于欣孙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