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大水田:爱心为梦想插翅,青春随希望启航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0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202156日,大水田乡爱心企业家、海南商会会长李万春先生心系家乡、情系教育,不远万里奔赴家乡,为家乡贫困学子进行爱心捐赠,大水田乡党委、中心学校、关工委参加了现场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李万春先生对大水田近年来大水田教育教学取得的可喜可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将捐赠资金亲自发放到每位贫困学子手中,对贫困学子寄语深切的厚望,希望贫困学子不负众望,并鼓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为了祖国的明天更辉煌,为了家乡的明天更美好,谱写青春华章。

该中心校校长周英群指出,大水田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大水田乡众各位商界人士的支持。

大水田乡党委、政府领导表示,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也远远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报社会。

通讯员 陈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