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刘向华一行在隆回县幼儿园指导两项试点工作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12-0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126日下午,隆回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副局长马晖晖一行来到县幼儿园,对县幼儿园游戏试点、幼小科学衔接两项试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指导

刘局长一行首先察看了县幼儿园户外场地的规划、布局,仔细了解游戏材料的适宜性与投放使用情况,班级区域游戏的开展情况等,对县幼儿园两项试点工作的落实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对即将在县幼儿园举行的“邵阳市两项试点工作推进现场会”作了部署和安排,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该园表示,在教育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游戏试点和幼小科学衔接两项试点工作一点落地,有效实践,让游戏点亮儿童的生命,让梦想在快乐、幸福的幼儿园生活中起航!正如刘局长所说,只有给孩子快乐、有趣的学习体验,才能成就孩子未来美好的人生!

(通讯员  马艳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