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西洋江镇中心小学组织师生参观教育禁毒基地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3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给学生提供了解社会、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强身健体,认识毒品、了解毒品危害,同时培养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430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教师、学生代表参观教育禁毒基地,

此次活动采取徒步的方式,让学生体会红军长征的不易,同时让学生知道禁毒路漫漫,从我们现在做起。此次参观禁毒基地通过图片观看,以及工作人员的讲解等方式。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段段触目惊心的文字,让师生们全面深刻的认识到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激发了师生们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决心。

政教主任宁艳红表示,此次参观禁毒基地的活动提高学生明辨是非、自我约束、自我保护的能力,引导孩子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严以律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讯员  宁艳红刘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