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三阁司镇中心学校总党支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8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革命斗争史,寻找和传承革命初心,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境界。514-516日,三阁司镇中心学校总党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了祭奠井冈英烈仪式、红军的一天学史崇德”研讨会等系列活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鲜花敬献英灵,以伟业告慰先烈;红军路,承载着厚重深沉的历史记忆,党员们用脚去丈量先烈不平凡的征途

本次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让党员们在红色圣地体会艰苦奋斗的当代价值,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对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升华。

(通讯员 刘萍 黄斌 王海霞 范海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