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隆回职业中专商贸旅游系骨干教师赴“有客瑶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2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5月19日,隆回职业中专商贸旅游系骨干教师一行在副主任黄丹老师的带领下,赴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基地的“湖南省有客瑶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客瑶来”)”参观学习,此次参观的20余名教师分别来自该系的导游、会计和电商专业。

“有客瑶来”创始人兼总经理蒋艳女士热情接待,并向黄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运营情况、产品理念等,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其仓库中心。

参观中,黄主任一行对“有客瑶来”特有的产品设计理念表示认可,对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肯定了蒋总在服务本地电商、培训创业人才、提升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最后,双方就今后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人才培训引进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讯员 孙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