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万和实验学校党总支举行“学史崇德,下乡听党课”主题党日 活动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0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5月9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党总支组织全校党员到七江镇棉花园村抗战老兵实际年龄99岁高龄的肖然老同志家举行“学史崇德,下乡听党课活动”活动。

肖然老人讲述他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经历,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代老兵在枪林弹雨中英勇抗击外敌入侵的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对祖国的无限忠诚的崇高品德。肖然老人讲述了自己退休回乡后在村里义务当起邮递员,一干就是十多年。这种义务为民、不计报酬的高尚精神激励着全体党员决心在新的时代为教书育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听完肖然老人的党课后,全体党员来到位于金石桥镇五罗村的鸭田战斗指挥所,党总支书记廖敦燕在指挥所内进行现场教学,全面讲述了了贺龙等指挥的红二、六军团在鸭田战役中的英勇事迹,党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精神,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下乡听党课、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彭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