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司门前镇幼儿园举办亲子手工制作大赛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2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了进一步增强亲子间的互动性与合作性,激发幼儿手工制作兴趣和尝试探索的欲望,使每个幼儿的个性品质得到良好的发展,521日,司门前镇幼儿园举行了“创意无限,快乐分享”为主题的亲子手工制作大赛。

大赛作品繁多,有利用废旧瓶子和泡沫做水车的,有利用废旧纸板和乒乓球做游戏机的,有用泡沫箱及二手书做手动电视机的,还有大红花轿,小猪佩琪一家,坦克……真可谓创意无限!

本次大赛由中心校领导,园务会成员以及两名优秀老师代表担任评委,最终评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参与奖若干。奖项评出以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孩子们兴趣盎然,积极性非常高。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学会“变废为宝”,同时也培养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及想象力,更增进了幼儿与父母间的交流,收获颇丰!

(通讯员:彭思思  王国前 阳西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