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隆回滩头:微点公益悦读会助学生爱阅读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7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5月15日,湖南省隆回县滩头镇三面九年义务制学校初一学生在50米长的“描绘梦想”丝带上写下自己的微心愿:“做一名慈善企业家”“努力当上一名演员”“我想成为一名老师”……

“让梦飞扬,2021微点公益悦读会”在微点公益主任陈利华及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带着学生们通过“我的一本书”“小组阅读分享”“描绘梦想”“蓝丝带的故事”“展示梦想带,移交梦想带,让梦想飞扬”“让爱传出去”等活动环节,感受“悦读”的认知。湖南杜甫江阁书画院的义军正分享了他从爱上书籍到获得全国书画大赛金奖,从一个农村娃成长为一名画家的成功之路。原沈阳军区雷锋连12任指导员欧阳华初则用他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了雷锋一生“毫不利已,专门利人”的高贵精神,让同学们深深沉醉其中。长沙微点公益组织还赠送了他们筹资购买的一千多册书籍。
(通讯员 刘剑 刘沅 黄森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