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表彰昔日典范 ,再创明日佳绩——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 2020年度教育教学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5-18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517,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在镇政府六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年度教育教学表彰大会。镇中心学校领导班子、各学校领导班子及所有表彰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中心校人事副校长宁群杰主持。

下午2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由宁群杰代表中心校宣读关于表彰在2020学年度获得教育教学质量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并宣读了各类奖金数,其次表彰了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师德标兵,以通过发挥模范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

大会第二项举行隆重颁奖仪式,中心校校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会第三项由负责全镇教育教学的副校长廖继清作出重要讲话。首先, 他代表全镇教职员工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紧接着,他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本镇的教育教学工作在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涌现出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对此感到非常欣慰。他还语重心长的对所有老师说到:虽然我们扎根农村,在农村的三尺讲台上耕耘着,但我们一定要有骨气和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不能看轻自己的身份,要不卑不亢,永远保有自信和激情,为祖国不断培养栋梁之才。最后,廖继清就2020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不仅总结了全镇师生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就2021年的工作做了新部署,向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大会第四项由田心小学教师周海玲和苏河中学教师周艳芳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她们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用声情并茂的话语激励着全场的老师不忘初心,扎根教坛。

大会第五项,新任镇长焦前奖对此次表彰大会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具体要求:第一、对党和事业绝对忠诚;第二、尊重教育教学、正确处理好学生与家长的关系;第三、端正态度、戒骄成躁、牢记使命、再创佳绩。他再次衷恳地向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向各位辛勤的老师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美好祝愿。

最后,中心校校长刘龙洲慷慨激昂的总结将本次大会拉下了帷幕。他指出:此次大会为我镇所有师生树立了先进典范,同时对我镇2021年教学质量推进学年活动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进作用。

(通讯员 陈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