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市特教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赛完美落幕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6-14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6月10日,邵阳市特教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完美落幕,本次决赛在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上级领导高度重视,邵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扬宏,邵阳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黄跃祥,隆回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隆回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晖晖,邵阳市特教委员会理事长毛莞英,邵阳市特教委员会副理事长王鑫等领导莅临现场。

本次参赛选手是邵阳市10所特殊教育学校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10名优胜教师,比赛现场她们言词流利,所讲红色故事扣人心弦、震撼人心,联系自身情景催人泪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胜的一等奖得主是邵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岳姿汝、邵阳县特殊教育学校王高良、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汤英、洞口特校尹芳。

(通讯员 曾江慧  肖沛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