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红歌大合唱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1-07-0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红歌大合唱,全镇292名教师参加。

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刘龙洲为比赛致开幕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的红歌大合唱全镇教师参赛,组成8支参赛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各参赛队着装整齐,气势昂扬。各参赛队用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党和国家,带领观众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难忘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苏河中学礼堂内久久回荡,唱响了全体教师对党和祖国的祝福。现场8位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集体一等奖3个,分别是五星完小、苏河中学、镇中心小学。评选出二等奖5个,分别是五星中学、苏河中学、苏河完小、田苏联合学校、星章联合学校。

“在这次红歌大合唱比赛中,我看到了大家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看到了各校教师们凝聚的战斗力。”采访时,该党总支组织委员肖建华说,“我相信,富有朝气的西洋江镇中心学校站在岁月节点上,必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唱响中华民族复兴的旋律!”

(通讯员 孙东坡 戴礽 刘志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