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暑期不放假,创文不停歇——隆回县教育系统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点位建设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7-21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暑期不放假,创文不停歇。7月18日,隆回县教育系统在县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点位建设培训会议,省创文指导专家黄琴雅老师对城区学校点位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县人民政府副总督学刘苏美,县教育局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城区点位学校、校外培训机构、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的校长和创文专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黄琴雅老师详细解读了中小学校(含周边环境)、校外培训机构、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实地考察标准。参会人员积极提问,与老师探讨点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疑点,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专家组带领参会人员到隆回一中、隆回二中、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九龙学校心理辅导室、唐朝尚思文化培训学校进行实地指导和查阅台账资料,对细节处的扣分点提出了改进意见,肯定了各学校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加分点,为各学校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通过这次培训指导,城区各中小学校、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各校外培训机构加深了对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标准的理解,发现了自身点位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接下来要整改的内容和方向,坚定了文明创建工作的信心。

(通讯员 肖大松 钱小泉 黄铭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