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双减”出成效 科创结硕果——隆回县东方红小学信息素养大赛中再续辉煌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7-13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712日,湖南省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比赛落下帷幕,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展示出了积极探索和大胆创新的创客精神和综合素养,该校组成的4支队伍,经过市赛和省赛的竞技,过关斩将,最终站到省赛赛场上,经过激烈比拼,再传捷报,两队夺得二等奖,两队收获三等奖。

据悉,实施“双减”政策后,该校利用课后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机器人、编程社团尤其红火,放飞了更多学生的科技梦想。让学生深深感受到“双减”政策下,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不仅孩子们带来了新鲜好玩的知识,更在他们心中种下了科技的种子,让他们对未来充满憧憬,坚定了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信念。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秉持着“减负、提质、增效”的教育愿景,将进一步开足、开齐、开好各项课程,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

通讯员 廖文胜 谭艳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