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隆回举行第三批新教师岗前培训集中面授开班典礼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8-22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学海茫茫一苇航,风帆万里任徜徉。8月19日,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2022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第三批次集中面授开班典礼在思源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隆回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向跃,县进修学校校长龙正喜、县教育局政工股师训工作负责人曾松柏、县进修学校副校长莫细才、培训处主任欧阳征炳出席此次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欧阳征炳主任主持

欧阳征炳主任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任务和要求、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并对学员做了培训指导,师德修养、业务素养和教学技能等角度阐述了新教师岗前培训对教师发展的重要意义。

龙正喜在开班典礼上指出,新时代人民教师应当具有政治坚定、坚守理想,要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觉悟,要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并为新教师指明努力方向:要做高情商教师坚守初心;要做知识型的教师,提高自身素养;要做智慧型的教师,增强教育智慧;要做创新型的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

向跃做了《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讲座,向局长的课堂幽默风趣,他希望老师多读书,多思考,多学习,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据了解,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岗前培训近500人,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专家们互动交流,表示将秉持初心,专家的授课内容落到实处,不断学习,尽快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通讯员 贺鼎春 甘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