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特色 均衡 优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资讯

六都寨镇中心学校举行全镇中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时间:2022-09-29   作者:隆回县教育局

 

927日上午9时,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学校中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六都寨镇中学大操场上开幕,来自全镇八所小学三所初中11个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届运动会共设了10个比赛项目,主要有男女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4×100米接力跑、铅球等项目。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蜡树小学的龙自修同学无疑是本次长跑选手中的佼佼者,他是一名优秀的长跑运动健将,这次比赛,他勇于超越突破自我,不仅获得了男子组1500米决赛的冠军,而且打破了六都寨中心校运动会的记录。

在这次运动会上,还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到学校,帮助老师组织管理好学生,他们是六都寨镇学生家长志愿者们。正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本次的运动会才能够圆满、顺利地举行。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各校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同学间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成功地展示了各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和阳光体育的丰硕成果,把学校学生的体育素质教育推上了一个新水平。

(通讯员魏懂义廖仁元刘思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责任编辑:隆回县教育局)